冬季澎湖 溫暖吹風 自駕PAPAGO 四人成行
$5000起
淡季的澎湖,讓您玩的荷包沒有負擔,又能夠更深入體驗在地風情。
全程不含團體餐食∼讓您可自由享用澎湖特色美食,吃出在地的好味道。


自駕旅遊,澎湖淡季路大車少,自駕最安全,景點指示清楚,導航準確百分百不必擔心迷路唷。
隱藏美食非常多,自己玩最好玩。



建議行程

第一天
抵達馬公機場→前往【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觀賞多媒體活動簡報→【澎坊免稅商店】澎湖為免稅島嶼,來到澎湖可以享有在國際機場才可買到各式免稅商品喔 →【奎壁山摩西分海】 “奎璧山”現代摩西開河,算準潮汐時間你就能走到對面無人島300公尺的距離豐富的海底資源盡在你的腳底下,這也是台灣30大秘境之一→午後前往馬公一級古蹟【天后宮、四眼井、中央街】。

第二天
海洋牧場(約2小時)
南海碼頭出發,乘著快艇迎著海風靜靜地瀏覽我們澎湖內海的風光,很快地我們抵達位在澎湖內海的海上平台,在平台等著我們的是住在箱網中等著我們來的嬌客是力大無窮的大海鱺,力量比不過海鱺的你也可以來挑戰晶瑩剔透花枝,但可要小心真要釣起它可是會讓你一身濕喔!活動過後,準備大快朵頤了,店家準備的現煮海鮮粥,肥美的牡蠣只要吃一口包准你就像被大海包圍一樣,這時再配上冰涼的啤酒我相信保證讓你無法忘懷這種滋味。

早餐:飯店早餐  

第三天
晨喚梳洗→(推薦飯店以外傳統早餐)文康早餐街,裡面早餐與台灣相比一定讓你覺得澎湖人的早餐也太澎湃了吧,「北新橋牛雜湯」、「香亭土托魚羹」、「鐘記燒餅油條」…等傳統早餐讓你早上精神百倍。【北辰市場】到每一個國家一定都要到他的市場去走走,在這兒你可以買到最當季時令的海鮮,最新鮮的在地蔬果,也可以感受風味不同的烤雞咖啡,但最重要的是逛市集可以深入當地人的生活,與當地人更進一步→【中屯風車】造訪中屯風力發電場,一座座白色大型風車所建構而成的巨塔,迎風轉動,是旅客們最心儀的駐足點,儼然澎湖的新地標!→【赤崁漁鄉】丁香魚加工廠參觀免費品嚐當地人所研發的特色漁產→【通樑古榕】三百多年歷史的通梁古榕,氣根氣勢雄壯,特殊的地理理氣後才能形成這片壯觀的榕樹林,不可錯過,通梁也是仙人掌冰的發源地,別忘了吃個酸甜可口的冰再走喔→【跨海大橋】澎湖最具指標性景點,這座橋帶動了澎湖的觀光歷史,有了它才連接起白沙鄉-西嶼鄉讓澎湖得以完整→【二崁古厝】古厝、褒歌、杏仁茶、土仁糕都是具有豐富澎湖傳通風味的元素,走進來就彷彿回到清末民初時讓你走進時光長廊→參觀大義宮美麗的地下宮殿【蓮花珊瑚洞】




平日定義:週日、一、二、三、四出發 / 假日定義: 週五、六出發

●2017/11/11.17.18、元旦(2017/12/29-2018/01/01)、春節期間(2018/2/13-2/20)為機位管制期間,故不出團。

【行程備註】
◎行程及餐食會視實際潮汐及店家營業情況,順序略作調整,但保證會將行程全數走完及嚐到提及的餐食,若有調整敬請配合及見諒。
◎行程如遇觀光景點休假及住宿飯店地點調整或遇不可抗拒之現象(天候不佳),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106/12/30出發,以"連續假期"檔期售價"成人"每位需再加價600元。連續假期價格請詢問專人 
● 單人住宿,、小孩不佔床(2歲以上6歲以下、嬰兒報價請來電或LINE工作人員另行報價
● 二人房(一大床)若更改為兩張小床,報名時請另告知服務人員。

◎馬公來回機票、澎湖當地車船接送、活動門票、指定合法業者經營活動。
◎馬公2晚住宿、膳食:2早餐。
◎自駕小客車三天使用。
◎專業導遊群全程服務、團員皆享有200萬責任險20萬醫療險、提供團費500萬履約險保障權益。



民宿/飯店
房型
平日
假日/花火
備註
1
 佳期飯店  雙人  5000  5600  
2
 佳期飯店  四人  5000  5600  
3
 百世多麗  雙人  6200  7200  
4
 百世多麗  四人  6200  7200  
5
 福朋喜來登  雙人  7200  8200  
6
 福朋喜來登  四人  7200  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