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風帆三合一
$1400
獨木舟最適合情侶和親子共同體驗划舟樂了!
在遼闊的井垵內海悠遊,鄰近馬公港、海洋牧場、村落瓦舍的身影一一可辨,說不出的逍遙自在。
風帆,衝浪板滑水,輕艇這是澎南目前最酷炫,刺激又新鮮好玩的水上休閒運動!
讓專業的教練帶著您體驗風浪板,衝浪板滑水,獨木舟活動,下一個最酷炫的逐浪狂人就是你!

[風浪板],是一項結合衝浪技巧及帆船航行原理的水上運動,不僅能夠開發筋骨的無限潛能,還可以促進全身協調性的帥氣運動。不但融合衝浪的瀟灑和帆船的優雅,更是一項抒解壓力、怡情養性又健康的水上技術活動。為了讓風帆活動更加親民,本工作室特意加入這項活動,藉由李教練的經驗傳承,將專業的知識套入日常生活的事物,化繁為簡,在淺顯易懂的學習過程中,讓您很快的接收正確的觀念和操作技巧,讓您以最快的速度了解風浪板並滿足那駕馭的快感。
[衝浪板滑水],滑水是一種藉助動力小艇的牽引,使人在水面上滑行的水上運動。經由教練詳細的解說及步驟示範,可以清楚的了解如何帥氣的踩在衝浪板上隨心所欲的擺出POSE,任意的逐浪戲水。
[獨木舟體驗],輕艇,一項歷史悠久而刺激的水上體育運動。輕艇的前身是早期人類生存和交通工具,即獨木舟。本工作室所使用之休閒獨木舟乃特為體驗者量身打造,四平八穩的船身適合闔家大小乘坐遊樂,不管是祖孫戲水、夫妻同遊、同儕競速還是甜蜜情侶的兩人世界,都非常恰到好處又有情趣。

活動時間安排 上午 08:30-12:00 下午14:30-18:00、為顧及品質每梯次大約25人為限。


注意事項:
1.請提前20分鐘至報到處報到。若有未完成之行程及項目則視同放棄,不做任何退費。
2.參與體驗者請自備換洗衣物、浴巾、個人防曬衣物或防寒衣物。
3.費用包含教練指導、器材(救生衣及防滑鞋)使用及保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