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浮潛 或 海底郵筒浮淺
$800
澎湖的海,澎湖的美,澎湖的一切都非常的美好,將你心中的美好傳送給你的親友吧!
明信片,從一般郵筒寄出總缺少了一些特色,現在就讓我們淺入水底,從海底下寄出我們的明信片吧。

提供全套浮潛/潛水裝備。防寒衣、長筒膠鞋、各種size的救生衣、浮力背心以及不同Size較軟的矽膠面鏡(近視面鏡也備有至1000度)、防潑水的呼吸管、手套。另外備有防水相機可幫遊客們拍水中悠遊的照片唷! 活動皆含三百萬公共意外責任險。

*海底郵筒專用明信片由教練代投(依法規浮潛須著救生衣無法自己投遞)郵筒在海底建在離岸300m的沙地上,需有體力到達,若個人體力以及天候不允許為考量安全,教練與店家有權力調整海域浮潛路線及範圍,望週知。

貼心提醒:
請遊客先著泳裝、準備浴巾以防著涼!
*活動時間正班08:30;13:30 兩場 加班09:30;14:30
*若正班加班時間都客滿依當天場次加開10:10或者15:10場次,歡迎來電洽詢。
*大人小孩皆全票價(3歲以下無法參與行程)
*依澎管處規定心臟病、高血壓、氣喘、癲癇、懷孕以及動過重大手術不適合浮潛。
*浮潛活動若需異動取消請於活動前日17:00前通知,通知逾時不更動時間人數,異動恕不退費。

注意事項
1.行程建議提前預約,集合點到海邊有一段車程需自行前往,若沒有交通工具之旅客請事先告知安排工作車協助。
2.活動過程中提供杯水,浮潛結束時提供餐點-澎湖麵線以及最受遊客歡迎的冰涼軟綿綠豆湯。
4.集合點備有七間熱水盥洗室.建議客人帶泳裝或者乾淨內衣褲來替換。近視的朋友上下岸方便建議配戴隱形眼鏡.我們提供乾淨的毛巾,因應環保愛地球、盥洗室不提供盥洗用品。(現場有販售免洗內褲及免費提供衛生棉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