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潛水
$2800
一對二的體驗潛水活動;不會游泳也可以體驗的水下活動,浮潛體驗後想更深入海底;用不同的角度看珊瑚礁熱帶魚的生活嗎?14歲以上55歲以下,穿上裝備後教練以簡單容易上手的方式說明潛水重裝的認識/水下必學的手勢以及適應裝備後就能一起跳下海找尋無重力的自己。沿途中教練會以手寫方式介紹海底生態,平時在水上觀賞的珊瑚礁魚類會跟小狗狗一樣在眼前跳舞討拍,讓您用不一樣的面相認識、親近海洋。

人數若改為1對1 費用為 3400/人

活動時間:08:30;13:30

注意事項
*依澎管處建議心臟病、高血壓、氣喘、癲癇、懷孕、有嚴重肋膜炎者和肺腫瘤、懼幽症、中耳炎或癲瘸、幽閉恐懼症不適合下水;未滿20歲需監護人同意。請協助客人是先評估其健康狀況是否適合參加潛水。建議參加年齡:14歲-55歲以下
*參加行程前請勿飲用含酒精飲料,並請勿熬夜、宿醉,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參加行程。
*潛水結束後最少12小時不得搭飛機,結束後不建議做劇烈運動以及洗熱水水溫不要超過攝氏38度。
*行程建議提前預約,集合點到海邊有一段車程需自行前往,若沒有交通工具之旅客請事先告知安排工作車協助。
*活動過程中提供杯水,浮潛結束時提供餐點-澎湖麵線以及最受遊客歡迎的冰涼軟綿綠豆湯。
*集合點備有七間熱水盥洗室.建議客人帶泳裝或者乾淨內衣褲來替換。近視的朋友上下岸方便建議配戴隱形眼鏡.我們提供乾淨的毛巾,因應環保愛地球、盥洗室不提供盥洗用品。(現場有販售免洗內褲及免費提供衛生棉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