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薰衣草森林夕陽之旅
$4800
澎湖最美的是海
最美的海在南方
南方最美的地點就在南方四島薰衣草森林


南方四島一日遊
南方四島國家公園 台灣最新的國家公園 經過半世紀的沈寂 它終於再度與世人見面,也因為島上人煙罕至,島于上的自然生態保存相當的完美,西吉藍洞之美更是令全球人為之讚嘆,讓我們一起踏上這趟奇幻之旅吧!)
直衝東吉島,在這兒你可以看到最美的澎湖燈塔,緊接著前往西吉藍洞船長高超的技術讓你更近距離地俯瞰玄武岩之美,往海面一看整片的珊瑚礁讓您歎為觀止。
最後一站抵達東嶼坪,我們準備換裝,下水一探紫色薰衣草森林的美!
探索海星灣(海上溜滑梯、SUP、浮潛、海上魔毯、海上下午茶)
最低成行人數:12人
若報名當日無法成行會由船家通知,可全額退費


DAY1 
西嶼鄉北環(此為建議路線,您可自行安排,約5小時)
「後寮天堂路」此為後寮村舊碼頭,搭配漲潮潮汐您可以像是散步在海面上的感覺
「通梁古榕樹」三百多年歷史的通梁古榕,氣根氣勢雄壯,特殊的地理理氣後才能形成這片壯觀的榕樹林,不可錯過,通梁也是仙人掌冰的發源地,別忘了吃個酸甜可口的冰再走喔,
「跨海大橋」澎湖最具指標性景點,這座橋帶動了澎湖的觀光歷史,有了它才連接起白沙鄉-西嶼鄉讓澎湖得以完整」
「小門鯨魚洞」相傳曾有鯨魚群游到這片海域,小鯨魚不小心擱淺,母鯨悲傷過度也撞山壁自盡,因此形成一個大洞,
「二崁古厝」古厝、褒歌、杏仁茶、土仁糕都是具有豐富澎湖傳通風味的元素,走進來就彷彿回到清末民初時讓你走進時光長廊「大果葉柱狀節理玄武岩」想看壯觀的玄武岩群不見得得要搭船到桶盤嶼,在藍天白雲搭配下這裡與桶盤嶼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赤馬沙灘」是澎湖最美的一個小沙灘之一,進去的路十分不起眼,但進到村裡面後是一整片搭配著寧靜村莊的潔白沙灘,靜靜坐著聽著海浪聲,手裡拿著一杯「牧羊人咖啡」及「枕頭餅」為趕路的旅程歇息一下。
「大果葉玄武岩」一整片的柱狀節理玄武岩,搭配海天一色的港口及倒映真的太美了,景點旁的冰淇淋店別忘了進去走一下,不為什麼,因為這個景點雖美,但熱到爆炸,趕快吃冰消消暑。
「西嶼燈塔」澎湖的希臘邊境,全白的建築景色,搭配上一望無際的大海,讓人置身希臘愛琴海。

「夜釣小管」
夜釣的船家很多,有很貴的有便宜的,但我喜歡的是,能夠在六點前上船準備出海,出發前往釣點的路途上又能看到超美的夕陽,還能吃上船家煮的一碗海味十足的小管麵,至於釣不釣的到,真的全憑耐心跟運氣,但釣不到又如何,船家還會下網,船家能抓到、我有的吃就好!

DAY2
早餐起床後別忘了走一趟澎湖傳統早餐街,「文康早餐街」,裡面早餐與台灣相比一定讓你覺得澎湖人的早餐也太澎湃了吧,「北新橋牛雜湯」、「香亭土托魚羹」、「鐘記燒餅油條」…等傳統早餐讓你早上精神百倍。

東吉島+東嶼坪薰衣草森林浮淺
東吉嶼參觀澎湖原始的漁村小島,島上的燈塔美不勝收
西吉嶼探索海上仙境『神秘藍洞』。
東嶼坪 紫色薰衣草森林浮潛
探索海星灣(海上溜滑梯、SUP、浮潛、海上魔毯、海上下午茶)

馬公市區(約1小時)
沿著漁人碼頭享受海風的吹拂,利用最後的午後時光漫步市區,走在到馬公市區最熱鬧的中正路享受著馬公市區的道地小吃,順著中央老街走過澎湖的歷史,「四眼井」,「中央老街」,「天后宮」,「順承門」,「觀音亭」。

DAY3
吃過昨天著名的早餐街,今天也要推薦你更多不一樣的道地早餐「建國魚粥」、「老地方排骨麵」、「那朵早餐店-肉蛋土司」、「益豐豆漿油條」、「二信飯團」等....都是在地人超愛的選擇!

南環
「風櫃洞」岩岸地形非常發達的地方,因為海水長期侵蝕所形成了一個大洞,如果潮汐風向對,可是會噴出約兩層樓高度的水柱。
「山水沙灘」風景非常優美的一片沙灘,衝浪者的天堂,沙灘周圍非常多小販在出租衝浪板,有興趣不妨可以嘗試一下。
「鎖港漁港定置漁網」如果有想要購買漁獲回去的朋友一定得來這邊看看,每天上午10:00跟下午15:00都會有漁船收網回來販售,魚貨應有盡有,重點是保證物美價廉。(船回港時間會有落差,敬請見諒)

東環
「南寮古厝」,南寮村是個傳統的務農村莊,但這幾年在村裡村民的齊心協力下,把老厝的美整理得相當美,傳統魚灶、牛車體驗、製作牛屎餅、網美浮球打卡、小海龜沙灘,把老厝的滄桑重新呈現出不同的一面
「奎璧山」現代摩西開河,算準潮汐時間你就能走到對面無人島300公尺的距離豐富的海底資源盡在你的腳底下,這也是台灣30大秘境之一喔
「青螺沙嘴」最愛的一片小小沙灘,路不好走,也不好找,人也不多,但卻有超美的夕陽,最喜歡在傍晚五點到六點前往,順路買上一杯「映咖啡」、搭配澎湖最美味的「湖西炸粿」,一次美好的野餐之旅就是這麼簡單。




行程如遇潮汐變動或遇不可抗拒之現象(天候不佳),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C行程費用包含
1.重型機車兩人一部*72hr(若人數逢單數需補差價3天500元,七美望安75元,吉貝75元)
2.東海夜釣小管
3.東吉+東嶼坪薰衣草森林浮潛票
4.200萬旅遊責任險附加10萬醫療險

*以上費用不包含台灣來回船票,機票及住宿費用,此為自由行行程,無導遊領隊陪同*

注意事項
1.請在訂購好活動行程時間內報到,活動之外的行程可自行隨意安排。
2.行程順序依船公司訂到時間不同,偶有調整敬請見諒。
3.以報到但活動出發前一天因個人因素取消恕不退費
4.出發日前31日取消扣旅遊團費10%;
5.出發日前21日~31日以內扣20%;
6.出發日前20日~2日以內扣30%;
7.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扣全額100%。

貼心提醒
1.搭乘飛機、船請記得雖身攜帶身分證名文件,健保卡,兒童請攜帶戶口名簿或健保卡。
2.租重型機車請攜帶重型機車駕照,如帶汽車駕照僅能租用輕型機車。
3.澎湖遊玩請攜帶小型行李,切勿用大型行李箱,以免機車無法搭載。
4.澎湖夏日,終日高溫曝曬嚴重,請攜帶防曬工具,最好可帶一件遮陽外套。